website_name
website_slogan
歡迎各企業與單位共同推動身心障礙藝術

歡迎各企業與單位共同推動身心障礙藝術

INFO
日期
2023-01-01~2024-12-31
地點
服務項目:畫作銷售 / 畫作圖片授權 / 委託藝術創作 / 畫展活動 / 生命體驗課



圖一

 

#人生能為一件事情專注是多麼的美好
身心障礙的鬥士們在生活中會遇到比別人更多的阻礙與艱難,經濟上的壓力讓身心焦慮煎熬,日漸虛耗的身體讓工作機會越來越少。
在茫然中,他們透過繪畫慢慢找回自己和面對生活的勇氣。
而他們的作品需要被更多人看見,更需要您的鼓勵與肯定,您的購畫能為他們開啟一道扭轉人生的大門,因為您的支持讓他們看見希望!
小光點畫廊是身心障礙藝術線上畫廊,我們不是公益團體,是以『公司』模式成立,讓身心障礙者們不再被貼上『只能被幫助的標籤』而是能用藝術才華自立生活,重新融入社會,為社會付出,找回生命的自信。
小光點畫廊以全新角度支持身心障礙者們,讓身心障礙者不再是社會上弱勢的一群,而是能更有尊嚴的以他們的才華自立生活,用感人的生命故事與作品點亮社會每個角落,讓每個人找回自己心中的光點,了解生命的價值進而將溫暖傳遞給更多人。
enlightened
小光點畫廊提供的服務
畫作銷售 / 畫作圖片授權 / 委託藝術創作 / 畫展活動 / 生命體驗課


‧小光點畫廊「小小口畫體驗課」於家樂福青海店 (上) 





‧小光點教室 - 身心障礙孩子的免費繪畫教室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