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_name
website_slogan
「2021聽見夢想的聲音-網住新世界」正聲廣播公司雲林台 × 小光點畫廊-第二、三場

「2021聽見夢想的聲音-網住新世界」正聲廣播公司雲林台 × 小光點畫廊-第二、三場

INFO
日期
2021-12-09
時間
14:30–19:00
主講者
口畫家-陳坤宏
地點
虎尾鎮光復國小 / 台西鄉尚德國小
 

坤宏說:「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個先到來,但我要用無畏的心去面對當下的每個挑戰!」

enlightened點亮夢想 ,發現身心障礙藝術
小光點畫廊 與 正聲廣播公司雲林台 一起來到雲林縣的虎尾鎮光復國小 與 台西鄉尚德國小 分享小光點口畫家-陳坤宏的生命故事!


坤宏將自己的勇敢分享給孩子們,讓他們有勇氣為自己的夢想灌溉。在活動中更學習到將溫暖傳遞給身旁的每個人,坤宏也在孩子的擁抱中獲得滿滿的能量! 每個人都是一個光點,凝聚彼此的心將世界照亮!

感謝 正聲廣播公司雲林台 使用小光點畫廊授權的藝術家作品圖片,林芳語-《我》與 陳坤宏《逆風飛翔之三》製作公益贈品並舉辦生命講座。


| 坤宏的故事與作品:http://www.spotlight-gallery.com.tw/creatorin.php......

yes歡迎各企業單位一起支持身心障礙藝術












#正聲廣播公司雲林台
#虎尾光復國小
#台西尚德國小 
#小光點畫廊 
#陳坤宏
#生命講座
#藝術收藏
#線上畫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