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照片
,,

活潑的快樂小精靈

林冠合 - 威廉氏症候群
circle circle

T h i s i s m y s t o r y .

 

活潑的快樂小精靈是我們對「威廉氏症候群」的印象

他們天生基因缺損、結締組織出問題,血管會產生狹窄的現象,伴隨許多慢性病,而他們擁有活潑外向的可愛性格,他們不怕生,都能用最單純的微笑和熱情的語言與每個人相處,所以我們都稱他們為「小精靈」。

 

 

生命總被上天開玩笑,冠合的出生是不被周遭祝福。
 

冠合成長於單親家庭,媽媽獨自撫養冠合與姐妹,一人身兼好幾份工作,只為讓孩子擁有好一點的生活,媽媽是位幼教美術老師,因此她能用不同的教育方式撫養冠合這位與眾不同的孩子,媽媽會到冠合的班級當任說故事媽媽,而冠合身旁都充滿願意幫助他的小天使們,會陪他遊戲,陪他上廁所,只要有任何人欺負冠合,這些小天使都會保護他。
 

威廉氏症的孩子耳朵特別的敏感,他們能聽見十分鐘後才會經過的直升機,而他們也很可愛地在窗邊等待著;音樂是他們的最愛,冠合平日都到工廠辛勤的工作假日則會參加罕見疾病基金會的合唱團,時常到各地分享與比賽,空閒時光會在媽媽開設的畫室裡學習繪畫,用畫筆繪出彩色繽紛的熱情世界,當你欣賞他的畫作時,你會會心一笑而且內心暖暖的,讓我們一起沈浸在冠合的世界裡吧!!

 

 

Intro

Resume

Artist
林冠合 - 威廉氏症候群
Birth
西元1995年

Experience

2020年
-「希望 - 小光點畫廊藝術展」於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

Painting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