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照片
,,

信念能創造奇蹟

林芳語Fanny Lin - 視覺障礙
circle circle

T h i s i s m y s t o r y .

 

「轉折,開啟新生命」

 

二十歲那年因為一場網路霸凌,我成了一名重度視覺障礙者,這小小的插曲讓原本決心成為設計師的我,走向截然不同的人生,我僅花了三個月的時間接受新的自己,畢業後我獨自來到台北,很多人問我為什麼看不見不待在家,還要選擇到城市冒險?
我知道選擇安逸沒有過錯,但我的青春不容許錯過!
 

 

「雖在黑暗中,但我能感受到光亮」
 

 

到台北的七百多個日子裡,從一開始的不知所措到自立生活.經歷了看不見找不到回家的路,五百元活一個禮拜,走路常撞到人形立牌,為了生活跌倒了還是得重新站起來,好幾次我都好想告訴爸媽,我想回家了,但我沒有勇氣,說坦白了,是家人給我的愛太多,而我也想要還給他們原本該有的生活。
面對黑暗我從恐懼.接受到面對自我,種種的挑戰就像遊戲闖關,只有克服恐懼才能戰勝內心的大魔王!

視力曾是我最衝擊的綑綁,但如今竟是推我向前最大的臂膀。蛻變的過程既使心酸卻也襯托出了生命的力量,現在的我是名生命教育講師,我想把這份對生命的希望與更多人分享,陪伴所有身陷徬徨的人走出生命的無常。

 

 

Intro

Resume

Artist
林芳語Fanny Lin - 視覺障礙
Birth
西元1996年

Experience

-金車文教基金會&高雄劉大潭基金會合作講師
-混障綜藝團團員
-入圍第16屆國際身心障礙藝術巔峰藝術聯展展出
-入圍富邦身心障礙才藝獎
2019年
-全國十大孝恩獎得主

Painting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