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照片
,,

勇敢做自己,畫出新生命

江永旭(口畫) - 脊髓損傷者
circle circle

T h i s i s m y s t o r y .

 

「從夢想中跌落」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有一棟自己的房子。

從小我就是一個不服輸的個性,凡是勇敢向前衝的人,國小打工到國中畢業後直接步入社會工作,我不怕辛苦只想賺錢,找了一份高報酬但也高危險的工作。
命運在十九歲那一年給我了考驗,工作中高處跌落下來,我的頸椎四、五、六、七節受傷導致癱瘓,我懷疑著人生的意義,至此對人生失望,人生沒有動力和目標躺臥在床,不問世事十二年的時間,沒有再踏出家門。

 

「找回不服輸的自己」

 

三十一歲,我遇到了很多貴人,慈濟的關懷讓我重新開始振作,並捐送我一台電動輪椅方便復健,而 孫玉桂 師姐為我加油打氣,也輾轉認識了殘障油畫培訓班的阮老師,跟著她開始學習油畫,我的學習能力雖然緩慢,但憑著那股不向命運低頭的個性,一直很努力地學習咬筆,嘴破牙酸都不曾讓我放棄,在阮老師細心教導下,透過以口繪畫,啟發我對繪畫的熱誠,創作了每一幅屬於我生命的色彩。
今後我也會在繪畫的領域繼續克服困難,期許透過持續的練習,彩繪出自己的人生,找到自已的生命舞台也相信著,夢想 早來 晚來都能有實現的一天,而幫助我鼓勵我的大家,都將是妝點我生命色彩最重要的一顆光點。

 

圖片

 

Intro

Resume

Artist
江永旭(口畫) - 脊髓損傷者
Birth
西元1982年

Experience

2020年
-個人創作展覽於愛在新竹 生命學習圈

Painting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