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照片
,,

破碎恐懼,拾起勇敢

Mian Liu - 恰克-馬利-杜斯氏症
circle circle

T h i s i s m y s t o r y .

 

「在愛中被恢復拾回真實的自己」

 

我是Mina,七年級攝影與繪畫創作藝術家,九年前確診患有罕見疾病「恰克-馬利-杜斯氏症」(簡稱 CMT ),又稱神經性腓骨肌萎縮症,一種還無法根治的神經性病變,會使得末梢四肢無力,讓動作變得難以順暢精細。
對於從小體弱多病常莫名跌倒的Mina,這張診斷解答了過往的那些未知;但同時也為她的生命,帶來許多連醫生都無法找出原因的謎。

即使體弱多病的Mina,從小到大居住在貼近大自然的環境下成長,同時熱愛記錄生活,2013年投入攝影領域,並在2018年透過繪畫開啟了與上帝所創造的大自然對話。

也對自已履行要在最美的年紀,做最好的事,記錄生活的各種回憶,因此透過繪畫與影像成為述說故事的方式,將生命中上帝給我創作的那一份感動,跟大家分享,即使疾病會帶來恐懼與黑暗,但不用害怕一無所有,因為當走出死陰幽谷後,會發現身邊是有光有人在陪伴自己。
 

圖片

Intro

Resume

Artist
Mian Liu - 恰克-馬利-杜斯氏症
Birth
西元1987年

Experience

2020年
-罕病書畫手工創作比賽 佳作
2019年
-台北靈聽師生畫作聯展
-宜蘭『聽 這片土地說了些什麼』攝影個展
-尋找比撒列藝術畫作比賽 兩幅佳作

Painting

Gallery